成绩的代价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05-27   

让阿杰整整折腾了一晚上,根本就没能睡个觉,第二天的考试想也不用想了,简直是一团糟,考完后的几天我心里一直紧张的不行,怕成绩实在糟糕,那样的话怎么回家跟家人交待啊,我在他们心中一直是乖乖女,学习也认真,如果成绩突然不好的话,一定会骂死我的。可阿杰却一点也不关心这些,成绩好像和他没有关系似的,害的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在那儿担心着。还要时不时的满足他的一些要求,唉。
这天晚上,在学校上着晚自习,我心里担心的不行,因为今天班主任许老师就开始找同学们谈话呢,估计是成绩出来了。担心也没有用,前面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的同学开始叫我的名字了,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了出去。
来到办公室门前,我推门走了进去。许老师正做在桌子前,见我进来了他抬起头看了一眼,示意我坐下,我就在他旁边坐了下来。
「许宁啊,你知道我今天找你来干什么吗?」许老师直接问了起来。
我低着头,小声的说:「是不是这次我考的不好啊?」
「嗯,你自己也知道啊?你看看你的成绩,全班排第五十名,倒数第八,你这是怎么回事!」我一听头立马就晕了,天啊,倒数第八,我的天,这怎么办啊,要让家人知道了,一定会气死的。
「许老师,我这次考试身体不舒服,没有发挥好。您看能不能把成绩变动变动啊?」
「这怎么能行,成绩是随便改的吗?」
「许老师,如果让我爸妈知道我这成绩,他们一定会骂死我的,您给我改改吧,我以后一定听老师的话,下回考好成绩!」
「这成绩也不是不能改,看你平时挺用功的,这就看你自己怎么办了。」许老师说完用脚轻轻碰了碰我。
「这样吧,你来我宿舍,说一说你为什么没有考好,把情况谈谈吧。」
我明白了他的意思,我不想去,可是一想起家人看到成绩后的样子,我又害怕起来,最后只好跟着许老师来到了他的宿舍。我们学校虽然学习不怎么样,可老师的待遇却很好,都是一人一间的宿舍。
许老师开了门,示意我进去,手还在我屁股上拍了一巴掌:「来,进来吧。」
我进去后,他也跟了进来,随手反锁上了门。我知道下面就要看自己的表现了,经过这多日子以来和阿杰的乱来,自己也渐渐的对这种事情有些淡然了,对阿杰的欠纠也越来越少,这次成绩的主要原因就是阿杰造成的,自己心里也有着一种报负性的想法。
许老师自己坐在了他的床前,看着我也不说话,我明白他的意思,是要我自己主动的,我乖巧的走到他面前,轻轻帮他拉下裤子,那一根肉棒已经开始膨胀了,看来老师的心里还真有够不良的。
我手握着许老师的肉棒,认真舔吸起来,他的肉棒是蘑菇型的,棒棒不粗,可头头却非常的大。我勉强塞进自己嘴里,小心的抽动着头。因为头头真的太大了,我头摆动的快了一些,牙齿就不小心磕到了上面,只听许老师「丝」的一声,看他眉头皱了起来,我知道是被弄痛了,于是赶紧把头往下压,让他的大肉棒整个顶到我嘴里,头头都插到了喉咙,这样许老师才露出了满意的表情,我强忍着呕吐的感觉,用力的抽动着头,让他的大肉棒每一下都能深深的插进我嘴里。
许老师一点儿心疼我的意思也没有,一句话不说,发泄似的用力顶着,狠不得每一下都深深插进我的喉咙里。我不敢有丝毫的反抗和不悦的情绪表现出来,只能更卖力的讨好着。
许老师在我的大奶子上用力捏了一把,我很识趣的自己解开了衣服,让我那对白嫩坚挺的大奶子暴露在他的面前,许老师毫不客气的一把就抓了起来,用力的揉捏着,还是一句话不说。可我却在他那强力的揉捏下涨痛不已。「痛」我不由的小声说了一句。
可许老师却丝毫不理会我,反而更加大了气力,我一对大奶子在他的手掌下不停变化着形状,原本雪嫩的奶子也变的那强烈的被填充感布满了我的全身。
「啊,好满,要不行了,老师,我要不行了。」在这强烈的刺激下,我的快感越来越强,身子扭动的也越来越疯狂了,在那巨大的蘑菇头一次次冲撞我的花心下,高潮勐然就来了,只感觉到小穴里一阵抽搐,紧跟着大股的淫水便涌了出来。
「啊,我来了,来了!」我忘记了一切般的坐在许老师的肉棒上,做着最后的疯狂,小穴紧紧的嘬着那根可怕的肉棒,随着小穴内大股淫水的涌出,我再也没有了一丝力气,整个人滩在了许老师的身上。
强烈的高潮另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我嫩嫩的小穴还依然紧嘬着许老师那怪异的肉棒,而我却全身已经酥软,趴在许老师身上动也动不了,只有阵阵的呻吟声。可许老师却还没有射出来呢,他两手抓住我的大屁股蛋,用力的捏了两把,表示着他的不满,可我却真的没有了力气,依然趴在他身上动也不能动。
许老师看我没有反应,便伸手把我从他身上翻了下来,我平躺的滩在了床上,他掰开我的双腿,双手按住我的细腰,身子勐的一沉,整个大肉棒狠狠的刺进了我的小穴里。
「啊!」我不由的喊了出来。许老师默不作声,只是按着我的腰身疯狂的耸动起来,那怪异的蘑菇头每一次都毫不留情的刺进我的花心里面。
刚高潮过后的我哪受的了这种刺激,呻吟的喊着:「啊,老师,我不行了,轻点,啊刺穿了,啊!」
可许老师却丝毫没有留情的意思,反而更加用力的让那可怕的肉棒凌虐着我的小嫩穴,他每一下都是先抽到我的小穴口,然后再深深的干进我的小穴最深处,直刺着花心,每次抽出都让我的小穴里的嫩肉肉翻了出来,插进去时更是干的我小穴又痛又麻。
我在老师的身下大声呻吟着,忍受着这一切。许老师越干越勐,越插越狠,双手也放开我的腰,紧紧的捏住了我正晃动的大奶子,大力的捏揉着,那力度仿佛要把我的大奶子捏破了一般,伴随着他肉棒的强烈冲撞,在身下的我只能痛苦的呻吟扭动。
许老师又勐的干了十几下,突然拔出了他的肉棒,快速的来到我的面前,我明白他是要射了,于是赶紧的抬起点身,起初以为他要射在我的大奶子上,可老师却双手抓着我的头,把他的肉棒狠狠的插到了我的嘴里,直顶到喉咙上,我刚想要挣脱,突然感觉一股浓腥的液体射了出来,老师的双手按住我的头,直到那一股股的精液全都射进了我的喉咙里才松了开来。
我全身无力的侧卧在了床,许老师又捏了我几下奶子,才满意的在我雪白的大屁股上拍了一巴掌,识意我穿上了衣服。被许老师操的从始至终,他也没有说一句话,真是太狡猾了。直到我穿好了衣服,他才说:「嗯,你表现的不错,去上自习吧,相信你会有一个好成绩的。」